Friday, May 04, 2018

给爸爸的信

爸爸,不知不觉,您已离开了我们两年多了。您好吗?在这段时间里,我在梦里见到您,您老人家正在干活,忙着呢,但您不忘叫我放心。

我们一家过得很好,妈妈,姐姐和媳妇都健康安好,您的三个孙子也都活泼的成长中,由其是小孙儿,调皮可爱得很。

现在我也己年过四十了。一年前离开了工作十年的工司,在两个月前又换了一家工司。在事业上可算是步步高升,更上一层楼吧。

在您在世的最后一年,是我倍您最少的一年。小孙儿早产加上工作忙碌,我早出晚归,虽然是同住,但一天却没有两三句话。当您吐最后一口气的时候,我正在搭着泰国回马的飞机。回到家里,只能摸着您冷冷的身体。

过去一年,新工作因为要时常出差,因此也让我有了一个人独处的时间。我思考了很多关于我的人生的事情,大部分都与家人有关连的。

我发觉我一向来的人生目标都是要让您为我的成就而感到骄傲。也可能是这样,在过去的一年,我总是觉得好象缺少了什么人生目标似的。

我什么都有了,但我沒有了一个我很尊敬的父亲。

在未来的曰子,我会以您为榜样,做个好父亲,好丈夫和孝顺的儿子。

但愿下一世,我有机会再做您的儿子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