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婆媳实战录

从小我就有这么一个想法,别嫁给独子,别嫁给么子,也别嫁给长子,可编编就嫁给了独子。
可仔细想想他也不可说是个独子,因为他对上还有个姐姐,其码婆公的事还有多个人分担。
刚结婚,满脑子就是浪漫,二人世界... 因为婆公都在外州,而且我俩是租房子的,
哪知道我那怕输家婆很快就派了她的女儿来和我们同住,理由是多个自家人多个照应。我的天,她可是正真地为我着想,还是另有目地,这可只有她本人才知道。
遵师重道的教育告诉我,我只能乖乖地接受。
就这样开始了我三人行的婚姻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