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婆媳实战录二


不过两年连公婆也搬了下来一起生活。从此我的生活更加精彩!我想身为男人的哪会明白一个女人的苦聰呢?

果然我开始了解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事,这可是两家人的事情呀!
和一个不是一起成长的人生活在一块儿已是不容易,可现在还要和四个,我的天,女人真不容易做!
接下来的日子更不用说三天两日都有惊喜,出呼预料之外。

幸运的是一天两餐有公公来准备。这也是因为夫家的三餐从小都是由他爸爸一手包办,婆婆可说是位职业女性。

婆婆从家乡远上城市来同住,当然寂寞是其中一个原因,同时也是担心儿子被他的太太给抢了。
也因为婆公都一起住,所以自然地把孙儿们都交由他们来看顾。是一个很典型地中国家庭。只是有一个很不一样的是,他们可是拿着和市场上的保姆一样的薪资,而且三天两头还嫌少呢。而我在想那以后当需要孙子们代顾婆公时,那他们可不是也要求同样的价钱呢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