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5, 2015

我的爸爸

           我的爸爸是一名修理机器的技术人员。他从早做到晚,连晚餐都没有吃就带我们去医院探望弟弟。每天晚上,我都带饼干给爸爸吃,爸爸因为驾车不能吃饼干。所以每天妈妈都喂爸爸吃饼干。我的爸爸很严厉,因为每天晚上在车上,爸爸都问我:“璇,你今天在学校学会了什么?”如果答不出,爸爸就会很生气的说:“你在学校睡觉阿,如果你在你再这样的话,明天你就不用去学校。”除此之外我爸爸也很善良,一次在路上看到有人欺负小动物,他就会上前阻止。
            爸爸的爱好是与我们一起打羽毛球。他最喜欢吃沙爹和喝酒。有一次,出席宴会,所以他的同事购买了几瓶酒,妈妈就说:“老公,你最多只可以喝两杯。”因为喝太多酒伤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和爸爸做过印像深课的事是,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云顶玩。我们也带了杯面去那边吃。我们在那边逗留了两天一夜。那时我还三年级。我们玩了好多游戏。我希望改次能再次到云顶玩,可以和爸爸在一起玩乐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