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15

会踏脚车的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一早,爸爸带我们去买我喜欢的脚车。买了我的脚车过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回到家过后,我迫不及待的叫妈妈教我踏脚车。我一踏就摆左摆右,吓到我了,我有一点害怕。不久,我学会了踏脚车。我很开心我学会了踏脚车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